•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溃疡性结肠炎患者 参与这个临床招募有机会获免费治疗
  • @溃疡性结肠炎患者 参与这个临床招募有机会获免费治疗

    时间:2019-02-19 17:29:10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2月19日16时讯(首席记者 黄宇 通讯员 李春梅)好消息!溃疡性结肠炎患者注意了,参与这个临床研究招募,入选有机会获免费治疗。

    陆军军医大学新桥医院正在进行一项研究编码为Vedolizumab-3033的国内多中心随机对照研究,旨在评估中重度活动性溃疡性结肠炎中国受试者,采用Vedolizumab作为诱导治疗和维持治疗的疗效。符合研究要求并随机的受试者将有可能接受Vedolizumab静脉输注治疗。

    该研究已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批准(批件号2016L10517)。注射用Vedolizumab是一种单克隆抗体,目前已经在多个地区(包括美国和欧盟)获得上市许可,用于治疗常规治疗失败的中重度活动性溃疡性结肠炎成年患者。

    溃疡性结肠炎是一种慢性、复发性、炎症性胃肠道疾病。其临床表现包括腹泻(通常为血性)、以及腹痛、大便紧迫感和失禁,全身表现包括发热、体重减轻、不适和疲乏等,提示出现更大范围的病变。通常根据临床表现、病史的关键特征、体格检查结合实验室研究诊断溃疡性结肠炎。

    主要入选标准:

    年龄在18-80岁(含)的男性或女性;

    在筛选前至少3个月,通过临床表现和内镜检查确诊溃疡性结肠炎,并得到组织病理学报告的证实;

    患有中重度活动性溃疡性结肠炎;

    溃疡性结肠炎扩展至直肠(受累结肠≥15 cm);

    广泛性结肠炎或全结肠炎病史>8年,或者左侧结肠炎病史>12年。初次筛选访视前12个月内进行了结肠镜检查;

    至少接受过下列一种药物治疗,并且治疗失败:皮质类固醇、免疫调节剂(硫唑嘌呤、6-巯基嘌呤或甲氨喋呤)、TNF-α拮抗剂。

    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新桥医院)消化内科

    联系人:郭红教授 新桥医院门诊部2楼消化科8号诊室

    手机:158 2380 2934 (陈老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