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压轴“年味大餐”央视元宵晚会来了!节目亮点带你提前打探
  • 压轴“年味大餐”央视元宵晚会来了!节目亮点带你提前打探

    时间:2019-02-19 17:31:34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元宵节晚会节目单 图片来源网络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2月19日11时55分讯(记者 董进 实习生 邱小雅)俗话说,元宵过后,年才算过完。今(19)日,央视元宵晚会将于20:06分在CCTV-1综合频道、CCTV-3综艺频道播出。晚会由夏雨担任总导演,康辉、任鲁豫、朱迅、尼格买提、李思思担任主持,将延续“奋进新时代、欢度幸福年”的主题。这道“压轴大餐”有哪些亮点呢?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带你提前打探。

    据此前公布的节目单,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看到,语言类节目兼顾了全国不同地域观众听众的喜好。其中,谢娜、王迅、鞠婧祎、吕一、杨迪合作的小品《快说,我愿意》将全程用西南官话表演;白鸽、郭金杰等一起表演的小品《东北大集》,则以东北集市为依托,展现出劳动者的精神风貌和地域特色。

    歌舞类节目方面,老将新人将共同出场。比如,罗云熙、魏允熙、李沁、张彬彬将带来歌舞《团圆年》;秦岚、景甜、古力娜扎将共同演绎歌曲《传人》;75岁的李谷一将和歌手徐子崴搭档演唱歌曲《你养我长大 我陪你变老》。

    值得注意的,今年的戏曲类节目将汇聚全国10个地方剧种中的丑角,通过他们“一家人”在元宵佳节的欢乐故事,用南腔北调共同为观众送上诚挚的祝福。同时,晚会还会将民俗搬上舞台,邀请民俗达人、非遗传承人一起在现场展示汤圆、糖人、花灯等的制作过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