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渝中交管部门开展联合整治 快递车图方便停路边被罚
  • 渝中交管部门开展联合整治 快递车图方便停路边被罚

    时间:2019-02-19 17:41:05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2月15日14时20分讯(记者 阙影)图方便,快递员将三轮车停在主干道路边就下车送快递去了。今(15)日,重庆市渝中区交巡警联合交通执法部门在大坪开展集中整治行动,一排配送快递的三轮、两轮车,因乱停放被民警依法处罚。

    据了解,近期,渝中区交巡警支队在全区范围内大力开展摩托车及电动车专项整治行动。在今天的整治行动中,摩托车驾驶员不戴头盔、不携带驾驶证行驶证等违法行为层出不穷。同时,也有三轮车非法营运的行为,被执法人员依法查处。一辆不悬挂号牌的三轮摩托被执法人员拦下时,驾驶员这才从车里拿出一块车牌,称自己有牌,只是掉了而已,民警依法对其不悬挂号牌的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理,同时对其非法营运的违法行为,移交交通执法部门处理。

    据交巡警负责人介绍说,春节假期刚结束,返程车流增多,辖区通行压力逐渐变大,加之长假期间活动多,各类摩托车及电动车违法行为有“抬头”趋势。交管部门将结合整治行动,大力查处两、三轮车无牌无证、超载、逆行、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非法运输液化气罐、非法营运等突出违法行为。希望通过整治,全面提升路面执法管控力度,形成高压严管态势。

    据悉,此次整治共出动警力20人次,查处各类违法行为40余起,处理非法营运3人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