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今晚开播 数字谜盘大战一触即发 戚薇为项目竟要现场翻脸
  • 《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今晚开播 数字谜盘大战一触即发 戚薇为项目竟要现场翻脸

    时间:2019-02-19 17:41:39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三组嘉宾风格迥异。节目组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2月15日12时讯(记者 董进)大型脑力偶像竞技真人秀《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将于今(15)晚21:10在江苏卫视正式开播。经过比往年稍长时间的等待,全新升级的新一季《最强大脑》终于要和观众见面了。今晚,是百强选手们的第一战,究竟谁能突破重围进入下一轮,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季节目中,Dr.魏魏坤琳正式回归,从科学评审变身成脑力队长和王峰、鲍橒形成三足鼎立之势,同时还有戚薇、韩雪、郭采洁三位女嘉宾的倾情加盟。她们将在之后的赛程中,和队长们一起集结队员、带队作战深,度参与节目。

    “数字谜盘”成统考项目。节目组供图

    在上一季节目中,数字华容道项目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本季中,这一百人统考项目更名为“数字谜盘”,成为百强选手进入80强的准入门槛。去年,来自麻省理工学院的何猷君以21秒76的成绩拿到了这个项目的第一名,创造了这个项目的最短用时记录,今年这个记录是否能被打破?

    不同于去年,对于这个项目,今年的选手早有准备。有很多选手带上手指套以防止出汗打滑影响成绩。韩雪看到这样的场景,直呼:“今年有备而来啊,感觉今年都是奔着挑战何猷君来的。”大家的预测能否成真呢?

    首轮项目未变,激烈程度升级,而比赛进入第二轮,难度也随之飙升,选手们听到规则后直呼“这个好难!”而在限时备战的过程中,甚至有选手开玩笑说该准备准备淘汰感言了。戚薇面对如此高难度的项目,几次吐槽:“我真的要翻脸了!”究竟是怎样的项目?选手们又将如何完成呢?请大家拭目以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