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刹车踩不动径直撞了上去! “罪魁祸首”竟是ta
  • 刹车踩不动径直撞了上去! “罪魁祸首”竟是ta

    时间:2019-02-19 17:42:26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两辆轿车追尾后的现场。沙坪坝警方供图

    两辆轿车都遭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损坏。沙坪坝警方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2月14日20时讯(记者 张勇)喝了矿泉水以后,不少人都爱把剩水的瓶子往车内一放。殊不知,这样一种习以为常的行为也能导致车祸。昨天,重庆沙坪坝的一个驾驶员就遭遇了这样的祸事。

    当天晚上7点过,重庆市公安局沙坪坝区分局110快处队民警正在凤西路巡逻,车行至华宇城路口,发现红绿灯处两台小轿车发生了追尾事故,引起交通堵塞。

    民警下车调查,竟发现事故竟缘于一个小小的矿泉水瓶。

    肇事司机李师傅说,自己住在沙坪坝区华宇城附近某小区,10多分钟前,开车去接老婆回家吃饭。没想到,上车关门时,李师傅用力过猛,把放在驾驶室储物盒内一个空的矿泉水瓶弹出,掉落在了制动踏板下方,并未发现。

    出小区不久,李师傅就遇到了红绿灯。他松开油门踩下刹车,准备把车停下。然而,矿泉水瓶牢牢地把制动器踏板抵住,李师傅怎么踩刹车也没用,车辆直接撞上了前方等待红绿灯的另一辆轿车,造成两车不同程度受损。

    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行车上路时,为方便饮水,往往顺手将矿泉水瓶或水杯放在驾驶室旁的储物盒内。水喝完后,矿泉水瓶往往得不到及时清理。殊不知,这小小的疏忽也会造成极其严重的后果。为了行车安全,驾驶员一定要及时清理车内杂物,以免发生事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