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黑车”司机几番倒客躲检查 结果还是栽了
  • “黑车”司机几番倒客躲检查 结果还是栽了

    时间:2019-02-21 17:55:53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2月21日16时45分讯(记者 刘艳)为躲避检查,“黑车”司机与执法队员打起“游击”,没想还是被查获。20日,重庆交通执法机场大队联合西航站区派出所、机场综合执法局和机场消防护卫部在江北机场T2、T3航站楼地区展开专项行动,打击“羊儿客”和“黑车”司机。

    20日下午1点20分左右,江北机场T2航站楼社会停车场附近,几个闲坐花台的人见到有乘客出站,立即上前搭讪。几番对话后,乘客被带到停车场,分别上了两辆轿车。随后,两辆车上的人又组合到一辆红色轿车中,此时车上有4名乘客。

    红色轿车上,驾驶员是名年轻小伙。见到附近有“交通执法”、“综合执法”的车辆巡逻,小伙让乘客下车,步行到另外地点上车。但他不知道的是,执法人员早已经锁定了他的红色轿车。

    “我拉的都是熟人,没收钱……”面对检查,红色轿车的驾驶员辩称。可当执法队员让他说出车上乘客名字时,小伙一下语塞了。

    经调查,红色轿车上的驾驶员通过“羊儿客”联系,拉了4名乘客,前往重庆西站、大学城等地,分别向乘客收取80元至130元不等的车费。

    重庆交通执法机场大队的执法队员表示,违法红色轿车已被暂扣,等待“黑车”驾驶员的将是法律的严惩。此外,通过视频监控和“黑车”司机的供述,他们顺藤摸瓜找到了招揽乘客的“羊儿客”。机场综合执法局已对“羊儿客”进行了处罚。

    执法队员提醒,非法营运车辆普遍存在超载、超速、甩客等现象。请广大乘客一定要选择正规合法的车辆,不要轻信“羊儿客”的花言巧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