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新赛季重庆斯威引入多名新援 主教练:首要目标仍是保级
  • 新赛季重庆斯威引入多名新援 主教练:首要目标仍是保级

    时间:2019-02-23 18:07:33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21时45分讯(记者 苏桢淇)在结束海外拉练后,重庆斯威队回到重庆,开始为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进行最后准备。随着新援接连的官宣,重庆斯威本赛季的完整阵容也逐渐浮现,今(21)日,主教练小克鲁伊夫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的目标依然是保级,除此之外,球队也会帮助年轻球员更好地成长。

    在去年临危受命帮助重庆斯威队完成保级大业后,小克鲁伊夫也在冬训期间带领球队进行新赛季的备战。小克鲁伊夫表示:“我们今年冬训是分成了三个阶段,我们第一个阶段在西班牙格拉纳达,主要是体能方面的储备。第二阶段我们在新援还没有到位的情况下,进行了比赛也进行了一些战术演练。第三阶段在多哈新援到位了,我们在训练、比赛等方面有进一步深入。”

    新赛季来临,重庆斯威已经有董洪麟、蒋哲、杨帅、迪力穆拉提、白合提亚尔5名内援和外援阿德里安多名球员的加盟,值得注意的是,大多数都是年轻球员。小克鲁伊夫告诉记者:“这个赛季我们引援以年轻球员为主,年轻球员缺乏经验,还需要更加努力让他们成长,我们会对年轻球员更有耐心。”据了解,明天球队还将官宣球员加盟,完善球队的阵容拼图。

    对于新赛季的目标,小克鲁伊夫明确表示仍然是保级。“我们是一支小球队,联赛的每一分都需要去争取,我们不去和其他强队比较,首要目标就是保级。”他也透露, “小摩托”费尔南多已经彻底康复,4个外援形成了良性竞争,“全队都在为联赛积极做最后的准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