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大卫雕像、超级玛丽都“配齐”了 这片2500平方米的涂鸦墙你不来看看吗?
  • 大卫雕像、超级玛丽都“配齐”了 这片2500平方米的涂鸦墙你不来看看吗?

    时间:2019-03-14 15:50:29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12日21时25分讯(首席记者 佘振芳 实习生 邱小雅)萌萌的3D版小猪、动感的超级玛丽、立体感十足的大卫雕像……近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位于宜家背后的加工区九路、汇流路和汇丰路长约1公里总面积达2500平方米的马路边墙涂鸦墙正式亮相。

    墙绘涂鸦。受访者供图 华龙网发

    据介绍,这些涂鸦是两江景观公司负责施工的景观提升工程的一部分,并由四川美术学院专业团队创作设计。墙面成片的涂鸦作品,让原本陈旧的墙壁重新焕发活力,更给单调的马路平添趣味。重庆言子“千翻”、3D效果的猪、蒙面的小丑、骑单车的人、超级玛丽、大卫雕像等图案吸引了众多游客打卡。

    萌萌的3D猪。受访者供图 华龙网发

    “这里是宜家、奥特莱斯、两江中迪广场等两江新区商业及金山意库文化创意产业园的配套道路,随着片区的发展,人、车流量都在不断增加,进行景观提升非常必要。”据两江景观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涂鸦墙只是一个尝试,两江景观公司接下来还将继续精心策划,进行相关配套景观提升。

    作为国家级开发开放新区,两江新区目前正大力推进城市绿道系统建设,计划建设7条主线,全长168公里的绿道慢行系统,串联新区全部公园,进一步提升居民的生活质量,完善城市功能,强化地方风貌特征,提升城市发展品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