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134张历史旧照!“周恩来家风图片展”在重庆宋庆龄旧居陈列馆开幕
  • 134张历史旧照!“周恩来家风图片展”在重庆宋庆龄旧居陈列馆开幕

    时间:2019-03-14 15:50:56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周恩来家风图片展”在重庆宋庆龄旧居陈列馆开幕。主办方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12日19时32分讯(记者 李华侨 实习生邱小雅)重庆又有新展了!今(12)日,“周恩来家风图片展”在重庆宋庆龄旧居陈列馆开展,整个展览挑选了134幅具有代表性的珍贵历史图片,从家教、家事、家庭、家乡四大板块,生动诠释了周恩来的高尚品德和优秀家风。

    本次展览由江苏省淮安市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和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主办、重庆宋庆龄旧居陈列馆和江苏省淮安市周恩来故居管理处共同承办。整个展览,内涵丰富,真实感人,是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教育的生动课堂,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立家规、正家风的优秀教材。

    据介绍,位于重庆市渝中区两路口新村5号的重庆宋庆龄旧居陈列馆(保卫中国同盟总部)作为研究、传承和弘扬宋庆龄精神的重要载体,不仅含宋庆龄其人其事,还包含与其有关的人和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