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陆海贸易新通道(果园港)班列开通
  • 陆海贸易新通道(果园港)班列开通

    时间:2019-03-14 15:53:07  来源:华龙网-重庆日报  作者:

    陆海贸易新通道(果园港)班列。(两江新区供图)

    重庆日报讯 (记者 杨骏 实习生 唐璨)3月12日,陆海贸易新通道(果园港)班列正式开通运行。

    据了解,陆海贸易新通道(果园港)班列从果园港出发两天后,将抵达广西钦州港,随车货物将经钦州港转运至东南亚地区的胡志明市、海防、雅加达和印度钦奈等地,全程运输时间约10天,比此前通过长江水道转运节约一半时间。

    此次班列满载25个车厢的货物,除重庆本地制造的汽配、装备机械类产品外,还搭载了成都等周边地区的货物。

    同时,始发现场一并举行了“路企直通”班列首发仪式。果园港相关负责人称,路企直通运输启动后,本务机车能实现在铁路和企业间的直入直出,从而减少果园港发运国际班列的中间环节,提升物流效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