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国网重庆电力联合涪陵区公安机关开展反恐怖袭击实战演习
  • 国网重庆电力联合涪陵区公安机关开展反恐怖袭击实战演习

    时间:2019-03-15 22:45:50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反恐怖袭击实战演习 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15日13时讯(记者 董进)3月13日,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反恐办联合涪陵区公安机关,在涪陵区某变电站成功举行警企联动处置暴恐袭击实战演练。国网重庆电力反恐办、涪陵区公安局、国网重庆川东供电公司和国网重庆检修公司共60余人参加了本次演练。

    在演练中,2名“暴恐分子”携爆炸物品、砍刀,欲闯入变电站实施爆炸,国网重庆电力立即启动反恐应急预案,变电站安保人员迅速开展先期处置并及时报警。公安机关3人快反小组、反恐、特警、谈判专家、治安排爆、辖区派出所等警种相关处置人员快速到达现场,对其中1名“暴恐分子”实施了抓捕,在谈判无效的情况下,果断开枪“击毙”了另1名欲引爆爆炸物的“暴恐分子”,并对爆炸物进行了排除。

    据悉,本次演练检验了反恐应急预案的可行性,固化了警企联动反恐机制,进一步提升了参与人员的反恐意识和反恐应急处置能力,达到了提高实战处置变电站暴恐袭击的目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