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周末去哪玩? 快来滨江十里桃林赏桃花品美食!
  • 周末去哪玩? 快来滨江十里桃林赏桃花品美食!

    时间:2019-03-15 22:45:50  来源:  作者:

    十里桃林正在盛开期,春雨中的桃花看起来更加的娇艳。 实习生 张静 摄

    醉美集市区里,游客们在各个展台前选购自己心意的东西。 实习生 张静 摄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15日12时30分讯(记者 佘振芳 实习生 张静)春风为请,桃花为帖,今(15)日,伴着绵绵春雨与扑鼻而来的花香,为期三天的“诗艺桃源·2019悦来节”在重庆市渝北区悦来滨江路拉开帷幕并向市民免费开放。在这里,十里桃林与各样的美食让游客们一饱眼福和口福,感受着春的气息。

    活动现场共设有六大分区,其中悦美茶肆区、最美集市区、儿童游乐区、春日休闲区、蝶悦悠闲区这五大分区可以直接参观。若要进入诗艺桃源区与十里桃林近距离接触,则需要前往服务台免费领取门票入场。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在现场看到,除了六大分区之外,还设置有主题形象展示、汉服租赁处及更衣间、微信照片打印处、服务台等等,为前来观赏的游客们做了充分准备,让游客们在“诗艺桃源·2019悦来节”上度过一段惬意的休闲时光。

    据了解,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游客们不仅可以赏桃花、品美食,“诗艺桃源·2019悦来节”还为游客们提供了文艺演出、家庭摄影主题活动、民俗表演等,在感受着十里桃林带来的浪漫里欣赏古筝、长笛与茶艺。

    “今天一大早就从南岸赶过来的,很早就听说这个活动了。确实好看,正赶上下雨,虽然不太方便,但是雨中的桃林实在惊艳,还有美食可以吃,满足了,这一趟来的值!”家住南岸的王女士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