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这个周末阳光难觅 外出踏青小心过敏
  • 这个周末阳光难觅 外出踏青小心过敏

    时间:2019-03-15 22:51:20  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作者:

    昨日,重庆大部分地区均有雨水洒落。主城在凌晨的降雨后,天空始终阴沉。虽阳光难见,但气温并未大幅减低。截至下午两点,全市各地最高气温普遍处在10-22℃之间。其中,云阳最暖和,达到21.4℃,万州、开州紧随其后。和渝东北相比,主城及西南部、东南部地区就显得有点凉飕飕了。

    据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阴雨还是主旋律。今天,西部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明天,东北部、西部偏西地区间断小雨,其余地区阴天转间断小雨。

    周末阳光难觅,大部地区最高温在18-20℃之间。

    春季到来,百花盛开,不少市民会选择假期出门踏青。陆军军医大学大坪医院皮肤科专家提醒,春季是皮肤过敏的高发季节。过敏的症状可能是红斑、丘疹,严重的影响呼吸道,可能引起呼吸困难或者引起腹型荨麻疹,引起腹痛。

    医生提醒,外出踏青时,脸部是最容易过敏的部位,不仅皮肤可能瘙痒发红,严重的还会出现红疹,其实这是和飘浮在空气中的各种花粉颗粒类的过敏原有关。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西部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东北部阴天间多云,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7~19℃,主城区:间断小雨转阴天,11~14℃。

    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西部偏西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东北部和东南部阴天转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8~17℃,主城区:阴天,12~16℃。

    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各地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转阴天或阴天间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8~18℃;主城区:间断小雨转阴天间多云,11~17℃。

    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记者 石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