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好政策为企业每年节约6000万 这位人大代表返渝后第一时间干了这件事
  • 好政策为企业每年节约6000万 这位人大代表返渝后第一时间干了这件事

    时间:2019-03-16 15:53:08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全国人大代表张兴海向集团员工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受访者供图,华龙网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16日13时53分讯(首席记者 佘振芳) 今(16)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闭幕的第二天,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小康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张兴海第一时间在小康集团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分享了他在全国两会上的感受和体会。

    张兴海首先从大会概况、政府工作报告、外商投资法、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两高报告、中央领导来团参加审议情况、重庆代表团情况七个方面介绍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精神。

    随后,张兴海带领大家着重学习了大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甘肃、河南、福建、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领悟了总书记就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最大限度释放全社会创新创业创造动能等方面提出的新要求、发出的新号令。他强调,这些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是我们做好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张兴海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大幅度减税降费,令广大民营企业欢欣鼓舞,比如小康集团仅增值税税率下降一项,集团每年节约的费用就达6000万元。但这笔节约下来的费用不会为企业所有,而是将把政策的红利让给用户。这个政策出台得非常及时,有助于企业通过让利市场让利用户的方式进一步促进消费,扩大消费,让更多的老百姓受益。

    在与参会人员分享他的6份建议时,张兴海强调,小康集团将努力推进汽车新制造,为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探索出一条新路。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及时深入领会两会精神对自己的成长、进步,以及对工作的指引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