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女友”吃喝玩乐的开销他都包了 结果“女友”是男的
  • “女友”吃喝玩乐的开销他都包了 结果“女友”是男的

    时间:2019-03-16 15:54:09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龙先生和“程程”的聊天截图。警方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16日9时40分讯(记者 阙影)近日,31岁的龙先生在社交APP上邂逅了年轻女子“程程”,双方相谈甚欢并发展为“男女关系”,不曾想“程程”竟是一名19岁男子。目前,假装“程程”的男子周某已被大足警方抓获。

    日前,31岁的龙先生来到重庆市大足区公安局南门派出所报警称被人骗了。龙先生说,他从一款交友APP上认识了女孩“程程”,两人越聊越熟悉,就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还互称老公、老婆、亲爱的。

    几天后,“程程”开始向龙先生借钱。第一次是80元,龙先生通过微信转给了她。隔了几天,“程程”又让龙先生帮忙点了一份外卖,大约17元。接下来的一个多月,龙先生数十次为“程程”点外卖,还转款支付“程程”洗头、化妆、买烟、打牌等开销。

    2月14日情人节,龙先生给“程程”转账520元,当作情人节红包,随后来到“程程”经常点餐的送货地址,准备给“程程”一个惊喜。谁知,龙先生从微信上得到的回复却是,“程程”外出吃喜宴了。直到晚上19时,“程程”没有出现,微信也没了消息。

    几天后,“程程”向龙先生发了一个18.88元的道歉红包,解释说情人节当天吃喜宴喝醉了,取得了龙先生原谅。龙先生一如既往给“程程”订餐、支付租车钱,甚至主动给“程程”买了一部价值4600余元的手机。“我还买了太阳镜、玫瑰花、刺绣等礼物,因为没见着面,所以还没送出去。”龙先生表示,前前后后,他总共花了8000余元。

    最近,龙先生一直想约“程程”出来见面,但即便龙先生支付了化妆钱、打车钱,“程程”却一直没有出现。令龙先生更加不解的是,自己的微信竟被“程程”拉黑了。龙先生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

    接到报警后,南门派出所民警通过微信、支付宝等信息很快明确了“程程”的真实身份为周某,一名19岁男子。民警对周某住址、上网场所等进行了仔细排查,发现周某已经前往江津区某工业园区务工。

    3月12日中午,民警赶到江津区某工业园区对各个工厂进行逐一排查,却发现周某已经辞职离开。

    日前,在家人的督促下,周某来到南门派出所自首,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民警提醒,大家在上网或使用网络社交软件交友时,一定要谨慎,吸取被害人的教训,不要轻信陌生人,防止悲剧重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