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垫江半程马拉松完赛奖牌公布 本周日5000跑友齐聚“牡丹花马”
  • 垫江半程马拉松完赛奖牌公布 本周日5000跑友齐聚“牡丹花马”

    时间:2019-03-23 23:14:44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垫江半程马拉松完赛奖牌公布。组委会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21日14时20分讯(记者 苏桢淇)今(21)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重庆市体育局获悉,2019“山城手表”重庆垫江半程马拉松将于3月24日(本周日)上午8时30分在重庆市垫江县南阳公园举行,将有5000名跑友齐聚垫江。

    组委会今日公布了完赛奖牌。本次垫江半马奖牌设计整体以钟表造型为主,同时融入牡丹元素。正面的钟表样式设计是仿重庆山城手表的表盘设计,可以转动的指针设计充满了趣味性。背面设计"FINISHER(完赛)"的纂刻及其奖牌刻字区域的设计,让奖牌具有了独特性和荣誉感。整个奖牌设计简单而大方有趣,不失收藏价值。

    据了解,本次赛道围绕垫江牡丹湖湿地公园设置,全程地平路宽,选手从南阳公园出发,沿途将经过环湖景观带、体育文化公园、自然生态区、候鸟湿地区等城市景观,让参赛选手在畅快奔跑的同时领略山清水秀、牡丹竞放的垫江春景。赛事组委会介绍,本次赛事将致力于打造为重庆最美“牡丹花马”,让“牡丹花马”成为垫江又一重要城市名片。

    组委会提醒参赛选手,请于3月22日10时至20时、3月23日9时至21时在垫江县丹湖•时代城(售楼部)领取比赛装备。本次赛事可以代领物品,如果是本人领物,需要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如果为代领,则必须带上被代领人身份证原件(无身份证原件无法领取参赛装备)。选手到达现场后,根据指示即可完成号码布、参赛包、参赛服的领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