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垫江首个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5000选手畅享“牡丹花马”
  • 垫江首个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5000选手畅享“牡丹花马”

    时间:2019-03-26 19:16:20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今日,垫江半程马拉松鸣枪起跑。组委会供图
    外国选手冲线瞬间。组委会供图
    5000名跑友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组委会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24日13时10分讯(记者 苏桢淇)今(24)日上午,最美牡丹花马——2019“山城手表”重庆垫江半程马拉松(以下简称“牡丹花马”)在垫江县南阳公园举行,来自国内外5000余名跑友在景色怡人的赛道中迎春起跑。

    本次比赛由重庆市体育局、垫江县人民政府主办,垫江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垫江县总工会承办。赛事设置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跑(6公里)两个项目,赛道从南阳公园出发,全程围绕美食街、南阳公园、体育文化公园、天宝寨公园、牡丹湖湿地公园,完美地将体育与旅游相融合,让跑友在奔跑中领略山清水秀、牡丹竞放的美景。

    尽管是垫江的首个马拉松赛事,独特的地理环境优势和贴心的服务还是让选手们纷纷点赞。“我因为牡丹花慕名而来,美艳的牡丹花、怡人的赛道,让我有种在风景画中奔跑的感觉。”选手李军说,赛事后勤保障、志愿者服务很给力,看得出做了很多精心的安排和准备。

    经过数小时激烈角逐,半程男、女子组冠军皆被埃塞俄比亚选手摘得。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牡丹花马将录取半程马拉松男女前20名选手进行奖励,最高奖金为5000元,半马完赛选手将获得完赛证书、奖牌,另外半马所有参赛选手将获得免费旅游门票。

    “在马拉松赛事呈现井喷之势的今天,马拉松已不止是一场简单的跑步比赛,它所承载的更多是跑友的期望和举办地的憧憬。”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牡丹花马是垫江以“体育+旅游”融合打造发展的赛事,希望能以贴心的服务让选手留下美好的回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