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瞄准重庆智能制造市场 百余企业来渝秀“黑科技”
  • 瞄准重庆智能制造市场 百余企业来渝秀“黑科技”

    时间:2019-05-19 23:32:21  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作者:

    重庆商报-上游新闻记者 孙琼英

    重庆商报讯 锁螺丝、视觉检测、喷涂等十多个岗位,一个机器人便搞定;互联网智能工厂生产线,将完全可视化的生产流程呈现于眼前……11日,第二届中国(重庆)电子智能制造暨工业博览会在国博中心开幕,百余家国内优秀电子智能装备制造企业和国际电子设备制造商,携最先进的智能工厂“黑科技”现身。

    据了解,此次参展商携五百余台精密电子智能装备和尖端设备亮相,包括机器人及视觉系统、半导体技术及应用装备、电子材料、各类激光设备等电子制造产业链中段和末端各个生产环节的生产设备,以及相关技术服务和贸易服务。

    记者看到,深圳市普科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多家企业在现场演示了高混装、高可靠性、超宽工艺窗口SMT生产线。“近年来,重庆笔记本电脑、手机等电子制造产业发展迅速,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电子制造产业集聚地,我们非常看好这块市场,此次参展也是希望借机寻求合作。”该公司展台负责人表示。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称,重庆已经形成了电子制造产业全领域格局,按规划,到2022年重庆累计将推动5000家企业的智能化产线建设,高端智能制造装备市场潜力非常巨大,此次展会不少企业都是瞄准这块市场,希望寻求合作,这也是本次电子智能产业博览会在渝召开的主要原因,希望为华东、华南以及国外电子智能装备企业进入重庆搭建起沟通交流的平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