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雨天路滑两辆货车迎面相撞 一人被困
  • 雨天路滑两辆货车迎面相撞 一人被困

    时间:2019-05-21 20:06:23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5月20日17时35分讯(记者 张勇)雨天路滑,一定要小心驾驶。据重庆市永川区消防救援支队消息,5月18日,因雨天路滑,永川区朱沱镇往涨谷方向发生一起两辆货车相撞的交通事故,驾驶员被困。接到报警后,永川区消防救援支队港桥中队指战员立即赶赴现场救援。

    在现场,消防指战员看到,两辆货车迎面相撞。其中,一辆货车驾驶室毁损严重,驾驶员双腿被变形的驾驶室死死卡住,动弹不得。

    “事故地点是下坡路段,随时可能发生车辆下滑。”消防指战员立即对车辆进行固定,防止下滑,并利用液压工具组等装备展开救援。

    10多分钟后,货车驾驶员成功脱困,被消防救援人员交给现场医护人员。

    消防部门提醒,雨天行车时一定要控制好车速,尤其是在高速路上行车,要与前车保持足够的距离,遇到紧急情况立即采取避险措施,防止意外发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