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司机雨天高速踩急刹 没想“踩”断货车传动轴
  • 司机雨天高速踩急刹 没想“踩”断货车传动轴

    时间:2019-05-21 20:07:02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5月20日16时25分讯(记者 刘艳)19日上午,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五支队二大队接过路驾驶员报警称,在G93成渝环线高速进城方向近铜梁北路段,一辆货车抛锚,占用两条行车道,影响正常通行。

    执法人员赶到现场看到,一辆小型货车横在行车道中央。经过施救人员检查发现,货车传动轴断裂,脱落的传动轴又把油箱打出了一个洞,燃油洒在公路上。

    驾驶员李某称,他从成都开车到重庆送货,行驶途中突然感觉车子有异常振动,就踩了一脚急刹,没想雨天路面湿滑,车就横在了路中间。

    而对于传动轴断裂,执法队员分析,该车可能是螺栓松落,导致车辆急刹时传动轴也随之掉落。

    重庆高速执法部门提醒驾驶员,近日雨水频繁,高速公路行车要注意控制车速。同时要加强对车况的检查,防止意外发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