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福利|萌犬贝利回归 催泪电影《一条狗的使命2》送票了
  • 福利|萌犬贝利回归 催泪电影《一条狗的使命2》送票了

    时间:2019-05-26 09:59:53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电影海报。片方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5月23日18时20分讯(记者 李袅)2017年,《一条狗的使命》凭借人类与狗狗互相陪伴的戳心故事,让观众牢牢记住了一条叫贝利的萌犬。该片续集《一条狗的使命2》正在全国热映,今(23)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联合片方送出20个电影兑换码,邀你走进影院感受这股温暖有爱的能量。

    在前作《一条狗的使命》中,最动人的无疑是小狗贝利和伊森之间跨越生生世世却始终不变的爱。而在《一条狗的使命2》中,帮助伊森收获幸福的贝利,继续守护着伊森最爱的人,将伊森对孙女CJ的牵挂作为自己的全新使命,开启了新一轮的治愈之旅。

    除了人与狗之间的温情故事外,电影中设计了不少以狗的视角观察人类行为的笑料,为电影带来不少幽默感。结尾部分也承接了上一部电影,凸显了该系列电影爱与传承的主题。

    活动参与方式:

    扫描二维码,下载“新重庆”客户端

    下载并注册成为“新重庆”客户端的正式用户(请用手机号注册,以便工作人员后期联系),在活动贴评论区写下你对本片的期待,我们将从中选出10位用户,每人获得电影兑换码2张。

    活动报名:即日起至5月26日13:00

    活动公布时间:5月26日14:00(工作人员将以短信或电话的形式通知)

    兑换码使用须知:

    1、本次活动兑换券在淘票票客户端、支付宝钱包-淘票票、手淘-淘票票均可以使用,兑换码仅限在线选座时使用,不接受影院现场兑换。

    2、每个兑换码能兑换一个座位, vip、imax、巨幕厅等特殊场次不支持兑换,仅限兑换电影《一条狗的使命2》2D版本售价不高于60元的场次。

    3、兑换有效期至2019年6月16日,过期不退不换。

    4、在使用中如有其它疑问,请致电淘票票客服热线:0571-88157838。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