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联姻”香港置地 重庆将再添一高端文旅项目
  •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联姻”香港置地 重庆将再添一高端文旅项目

    时间:2019-05-26 10:00:07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5月23日18时讯(记者 姜念月)重庆巴南区将再添一处高端文旅康养温泉!今(23)日上午,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下称“重报集团”)与香港置地签署项目合作协议,双方将联手打造集温泉、酒店、文化旅游、高品质住宅等为一体的大型高端温泉康养文旅项目,这也标志着重报集团融合发展翻开新的篇章。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与香港置地“牵手”打造文旅项目。重庆日报报业集团 供图

    重报集团党委书记、产业公司董事长管洪与香港置地中国物业发展及投资助理董事杨桦共同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书。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组建项目公司,有序实施相关项目开发、建设和经营。

    管洪表示,香港置地与重报集团的合作,是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的认真落实。同时,也是落实市委市政府打造重庆旅游升级版工作部署的务实举措。项目的实施将会推动温泉旅游提档升级,盘活优良资源,助推主流媒体融合发展。

    重报集团之所以选择与香港置地,是由于香港置地有很强的品牌效应与影响力,并且在重庆已经落地了一批带有文旅标签的标志性的项目。管洪说:“香港置地重庆公司是一支执行力非常强,有高专业水准的优秀团队,与他们合作,我们充满信心。”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管洪与香港置地中国物业发展及投资助理董事杨桦正在签约。重庆日报报业集团 供图

    近年来,重报集团坚持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坚持推动以文旅产业为主导的多元产业发展。截至目前,重报集团已成功打造重庆国家级广告产业园、重庆新闻传媒中心等一批文旅示范项目,举办A300亚洲全球商业论坛、重庆文博会等国际性论坛、会展,具有专业的文旅策划营销能力。管洪认为,本次与香港置地合作一定会结出更加丰硕亮丽的成果。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与香港置地顺利签约。重庆日报报业集团 供图

    签约仪式上,香港置地中国物业发展及投资助理董事杨桦表示,香港置地集团发展区域遍及中国、新加坡和印度尼西亚等国家。在北京、上海、重庆和成都等城市均投资开发了广受赞誉的高端住宅和商业项目。此次与重报集团的合作,也开创了香港置地与传媒企业合作的先河,一定会集聚中外设计大师的智慧,为温泉之都重庆精心奉献出令人赏心悦目的文旅作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