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城市提升在行动|九滨路及南北干道沿线市政设施将旧貌换新颜
  • 城市提升在行动|九滨路及南北干道沿线市政设施将旧貌换新颜

    时间:2019-05-26 10:00:19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焕然一新的九滨路 九龙坡区市政处供图

    工人正在涂装市政设施 九龙坡区市政处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5月23日17时讯(记者 董进)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今(23)日从重庆市九龙坡区市政处获悉,截至本月22日,九滨路、南北干道等地的护栏、灯杆等市政设施已全部涂装完成,焕然一新。

    作为九龙坡区的一条重要道路,九滨路道路上的护栏、灯杆等设施因长期饱受风吹日晒,已逐渐变得陈旧。今年5月初,九龙坡区市政处按照城市品质提升要求,将九滨路及南北干道沿线列为重点,开展了对道路防撞护栏、人行护栏、灯杆等相关市政设施的涂装工作。

    据区市政处现场负责人称:“从5月初至今,我们已完成九滨路防撞护涂装共1220米、人行护栏涂装230米、临崖涉水护栏涂装3200米、止行桩涂装300根、灯杆涂装120根、外墙面涂装500平米;完成南北干道人行护栏涂装5000米。除涂装上述重点区域外,我们还相继完成了辖区内包括锦龙路、黄杨路、杨九路在内的共24个点位的零星设施涂装,共涂装护栏约9000余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