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两江新区45家名企组团进高校揽才 技术岗位最高月薪14000元
  • 两江新区45家名企组团进高校揽才 技术岗位最高月薪14000元

    时间:2019-06-16 19:22:47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6月13日14时33分讯(首席记者 佘振芳)近日,2019年两江名企进高校——重庆大学专场招聘顺利举办。两江新区45家企业组团进高校揽才,共吸引近400位高校学生,接收简历近200份。

    “发展空间如何?”“岗位要求是怎样的?”“薪资待遇如何?”……早上9时许,已有不少学生带着简历陆续来到招聘现场咨询。

    “我是学机械工程的,想找一份跟自己专业对口的工作。”重庆大学的谢建斌告诉记者,两江新区最近几年发展势头好,不少知名的工业企业都落户两江新区,自己非常关注包括中冶赛迪在内的新区企业。

    据悉,参与此次招聘的企业包括中冶赛迪、三峡人寿保险、海装风电、华渝重工、中科检测、云从科技、北大医药大新药业等在内的45家两江新区重点企业,涉及互联网、现代金融、生物医药等产业领域,包括设计师、算法工程师、会计、文秘、环评工程师、新媒体运营专员、行政专员、客户经理等400多个岗位。

    两江新区人力资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到,本次参与招聘的企业对技术人才需求较大,岗位数占比过半,主要涵盖研发工程师、算法工程师、建筑设计师、废气治理工程师等岗位。

    针对技术岗位,企业为了吸引人才,开出的薪资和福利也较为可观,平均月薪为8000到9000元,最高月薪则达到14000元。高薪也意味着学历门槛提高,从企业贴出的招聘信息来看,超六成的高端技术类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本次招聘,我们提供了5个岗位,计划招聘十余人,其中,研发分析研究员、制剂研究员等都要求硕士。”润生药业有限公司现场负责人表示,目前,生物医药专业性人才缺口较大,希望多举办类似招聘,帮助企业引才。

    此次活动由两江新区组织人事部(人才办)主办,两江新区人才中心承办,两江新区人力资源公司协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