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一个中考点两个“小马虎”忘带身份证 莫怕,有警察叔叔在!
  • 一个中考点两个“小马虎”忘带身份证 莫怕,有警察叔叔在!

    时间:2019-06-16 19:25:58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6月12日17时讯(记者赵紫东)重庆市中考今(12)日举行。在字水中学考点,两位考生因未带身份证接连向民警求助。上午8点20分,在字水中学考点,考生小张忘带身份证,焦急的向在此值勤的石门派出所民警郭群成、毛尚松求助。民警了解情况后,与正在考点附近疏导交通的交巡警对接,由交警驾驶警用摩托车带小张返回双碑家中取身份证。

    8点45分,交巡警准时将小张送回字水中学考点,顺利入场参加考试。刚解决了考生小张的“困难”,又有一名考生小罗向民警求助,也是身份证忘拿。不过小罗家住璧山,眼看着考试即将开始,焦急的小罗掉下了眼泪。

    民警一边安抚小罗,一边打电话安排其他民警给小罗开了临时身份证明,并由值勤的渝警骁骑专程送到考生小罗手上,前后只用了不到10分钟时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