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这趟路演妥妥的顶级流量 刘德华期待跟宁浩合作一把“疯狂的偶像”
  • 这趟路演妥妥的顶级流量 刘德华期待跟宁浩合作一把“疯狂的偶像”

    时间:2019-07-10 18:57:12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7月9日21时45分讯(成都特派记者 李袅)哪一个明星能一火多年人气不减,刘德华绝对是其中之一。今(9)日,为了宣传正在热映的电影《扫毒2:天地对决》,伤后复出的刘德华凭借着超人气硬是把成都的路演现场变成了大型的粉丝见面会。对同行、粉丝和媒体照顾有加,这位超级偶像的魅力在整个路演中可谓贯穿了始终。

    刘德华和导演邱礼涛,演员林嘉欣、卫诗雅宣传《扫毒2》。记者 李袅 摄

    360度体贴入微 掀起一波又一波高潮

    在四川大学锦城学院,距离活动还有2个多小时,礼堂门口就排起了百米长队,热情的粉丝顶着酷暑在等待男神,一旁的黄牛甚至开出千元以上的价格回收见面会门票。而在此后成都大悦城的见面会,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看到,为了安全保障,商场一楼的大部分店铺歇业,粉丝仍挤满了4层楼。

    当刘德华一现身,此起彼伏的呼喊声不绝于耳。等待现场持续沸腾了几分钟后,刘德华笑称:“我们是来宣传的电影的,让我们说几句话。”而他则会把说话的机会先留给导演邱礼涛,把C位也让给了演员林嘉欣和卫诗雅。为了照顾到楼上和角落里的观众,刘德华频频抬头、挥手,嘱托大家要“注意安全,照顾好自己”,360度的体贴自然又引来现场高潮迭起。

    前来见偶像的粉丝排起了长队。记者 李袅 摄

    伤后复出仍然很拼 上演港铁飙车枪战戏

    《扫毒2》作为刘德华受伤复出后接拍的首部电影,既担任监制也担纲主演,此前他就透露在看完剧本后被角色所感动,还笑说这是为了给导演节省出更多资金做特效。

    片中,刘德华和古天乐在香港地铁站内飙车枪战的戏码成为最大的看点之一,飞车特技、枪战这些商业化的视觉元素在这场戏中都有表现,演员在狭窄的月台上要完成很多高难度动作戏,看得观众惊心动魄。据悉,片中搭建的港铁站场景,是1:1还原了实景。刘德华直言:“这场飙车戏拍了很久,我觉得地铁飙车可以成为经典。”

    此次在片中与林嘉欣饰演夫妻,戏里戏外刘德华都对这位搭档照顾有加:“第一次跟她合作,一开始还是担心她能不能很快地进入状态。没想到感觉来得很快,3个小时她就成为了我的‘太太’。”林嘉欣则表示,出演刘德华的太太不辛苦反而特别享受:“第一次合作非常默契,戏里戏外都很爱他,很幸福。”

    期待票房和口碑 下一部戏跟宁浩拍喜剧

    今天是《扫毒2》上演的第5天,截至发稿该片票房已逼近6亿元。面对期待高票房还是高口碑的问题,刘德华半开玩笑地表示:“都要吧,就是称赞也要票房也要。下一个故事跟这个应该完全不一样,当然未来什么都有可能。”

    刘德华与粉丝见面。记者 李袅 摄

    谈及接下来的工作打算,刘德华透露下一部合作的导演会是宁浩。事实上正是因为刘德华“亚洲新星导”计划的扶持,宁浩才在重庆拍出了电影《疯狂的石头》。刘德华笑称:“好久没拍喜剧了,可以拍一部《疯狂的偶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