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智博会来了丨中新工业APP创新应用大赛启动 这五类APP快来参赛
  • 智博会来了丨中新工业APP创新应用大赛启动 这五类APP快来参赛

    时间:2019-07-10 18:57:58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7月9日21时10分讯(记者 周晓雪)今(9)日,“中新工业APP创新应用大赛”在重庆正式启动。该赛事将在新加坡和中国同时举办,面向全球征集参赛作品,在2019智博会举办期间,进行中新工业APP创新应用大赛决赛。大赛初赛100强、复赛30强、进入决赛的前6强均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励。

    “中新工业APP创新应用大赛”由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组委会、新加坡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旨在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互联网APP培育工程实施方案(2018-2020年)》,加快培育工业互联网APP,充分发挥软件的赋能、赋值、赋智作用,推动工业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

    参赛APP的范围包括哪些?据了解,包括面向制造业重点项目推进、重大工程实施和重要装备研制需求,发展具有高支撑价值的安全可靠工业APP;面向关键基础材料、核心基础零部件(元器件)、先进基础工艺、产业技术基础等“工业四基”领域,发展普适性强、复用率高的基础共性工业APP;面向重点行业,例如汽车、航空航天、石油化工、机械制造、轻工家电、信息电子、医药食品等行业需求,发展推广价值高、带动作用强的行业通用工业APP;面向制造企业的个性化需求,发展高应用价值的企业专用工业APP;面向服务业,提供端到端、无摩擦、具有同理性且可预测客户需求的工业APP。

    大赛初赛100强、复赛30强、进入决赛的前6强均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励。通过线上作品提交、线上评比、初赛、复赛、决赛等环节,最终确定6个参赛团队及其作品进入决赛。

    如何报名参加?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公众可登陆大赛官网链接,查看赛事详情,也可投送作品至电子邮箱:service@ccidcq.com,或电023-62923501详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