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加密班次接驳轨道 北碚城区公交将有这些变化
  • 加密班次接驳轨道 北碚城区公交将有这些变化

    时间:2019-07-10 19:00:24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7月9日15时50分讯(记者 刘艳)如何更好地为市民出行服务?重庆北部公交北碚分公司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居民出行问题,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将通过优化线路、更新车辆、加密班次等多项举措,进一步满足居民出行需求,提升乘客乘车舒适度和满意度。

    据介绍,重庆北部公交北碚分公司共运营21条公交线路,主要为北碚城区内环城公交线。根据居民出行需求,公司对北碚城区环城公交线路开展调研,本着便民的原则,将适时优化线路,根据客流量及时增加运力或加密班次。

    同时,将加强与轨道站点的接驳,近期将开通朝阳中学城南校区至轨道6号线状元碑站点的接驳线路。

    此外,将对现有车辆进行更新,提高乘坐舒适度。预计今年内将有32辆新车投用,这些新车为8.5米的纯电动车型,节能环保的同时舒适度也更好。

    重庆北部公交北碚分公司表示,在提高硬件设施的同时,也将持续加强对驾驶员的服务培训,不断优化服务,保障安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