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山城这样凉爽的七月 是不是很久没有感受过了
  • 山城这样凉爽的七月 是不是很久没有感受过了

    时间:2019-07-10 19:09:15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上午雨水止不住,气温下跌明显。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李裕锟 摄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7月8日16时40分讯(记者 董进)今天的一场雨,让刚热没几天的重庆又迅速降温凉爽起来。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重庆各地仍有阵雨,明后两天雨停,天气转晴,各地以多云到晴的好天气为主,全市最高气温也将回升至35℃。

    据实况监测显示,昨天重庆西部偏西及中部部分地区出现阵雨,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夜间各地小雨到中雨,西部偏西地区及东北部局地大雨到暴雨。荣昌、云阳、永川、开州、江津、璧山等6个区县25个雨量站达暴雨,最大雨量79.4毫米(荣昌安富垭口)。气温18~34℃。

    截至今日15时,我市大部地区仍在降雨,各地最高气温均不足25℃,其中,气最高的潼南也仅24.3℃,最凉爽的是酉阳17.9℃。目前主城阴天有小雨,气温22℃。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明天各地多云转晴。大部分地区气温19~32℃;后天各地晴间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9~35℃,城口及东南部18~32℃。

    气象专家提醒,近日,重庆出现较强降雨过程,大部地区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高,市民应注意防范可能引发城乡积涝、山洪及山体滑坡等次生灾害。

    未来两天天气:

    8日夜间到9日白天,西部地区阵雨或分散阵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转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20~32℃,城口及东南部19~30℃。主城区:阵雨转多云,气温22~30℃。

    9日夜间到10日白天,大部地区晴间多云,东北部局地雷雨或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1~34℃,城口及东南部20~31℃。主城区:晴间多云,气温23~32℃。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