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扳平再领先最后被绝杀 重庆斯威三连客首场2:4不敌广州富力
  • 扳平再领先最后被绝杀 重庆斯威三连客首场2:4不敌广州富力

    时间:2019-07-10 19:13:08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7月6日22时11分讯(记者 苏桢淇)今(6)日,中超第16轮陆续进行,重庆斯威客场迎战广州富力。上半场,广州富力率先取得进球,半程补时阶段卡尔德克头球扳平比分;下半场一开始阿德里安破门助重庆斯威领先,但随着广州富力连入三球,最终重庆斯威客场2:4不敌广州富力。

    今日,重庆斯威客场迎战广州富力,最终2:4不敌对手。图片来源东方IC

    重庆斯威本轮比赛首发阵容。图片来源东方IC

    中超联赛前15轮结束,重庆斯威创造了俱乐部在联赛上半程的最好战绩,6胜6平4负积24分排名第五进入到下半程。值得一提的是,重庆斯威从本轮比赛开始,将迎来连续三轮客场比赛,在本场与广州富力的比赛结束后,还要面对北京国安和深圳佳兆业。

    本场比赛中,重庆斯威主帅小克鲁伊夫继续依赖大摩托、卡尔德克和阿德里安三外援组合。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重庆斯威攻势凶猛。第2分钟,阿德里安得球后分到左路,陈雷长传到禁区被对方门将没收。第13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和阿德里安前场配合,费尔南迪尼奥门前一脚大力抽射,对方门将倒地将球封堵。

    第28分钟,富力率先取得进球。卢琳开出定位球,托西奇近距离爆射破门,广州富力暂时1:0领先。上半场补时阶段,重庆斯威将比分扳平。第46分钟,前场左侧费尔南迪尼奥得球送出传中,禁区卡尔德克跟进头球破门,两队1:1进入中场休息。

    上半场,卡尔德克为球队扳平比分。图片来源东方IC

    易边再战,重庆下半场一开场就反超了比分,第49分钟,彭欣力和阿德里安上演精妙配合。禁区前阿德里安传球给彭欣力,随后前插接到彭欣力做球,外脚背直射将皮球爆射入网,重庆斯威2:1暂时领先富力。

    领先后的重庆斯威没有抓住扩大比分的机会,反而让对手越战越勇。第63分钟,元敏诚解围失误,导致皮球踢向自家大门方向,扎哈维跟进将球打进,富力2:2扳平比分。第69分钟,扎哈维远射被挡出,随后卢琳得球突破至禁区被迪力木拉提拉倒在地,裁判经过VAR提示判罚点球,扎哈维主罚稳稳将球打进,广州富力3:2反超比分。

    第77分钟,重庆进攻,禁区右侧阿德里安得球转身一脚打门偏出。1分钟后,卡尔德克跟进一脚低射被程月磊扑出。全场补时5分钟。第92分钟,扎哈维助攻,萨巴凭借自己个人能力突破,禁区内单刀破门。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重庆斯威2:4客场不敌广州富力。

    阿德里安在本场比赛也为重庆斯威攻入一球。图片来源东方IC

    赛后声音

    小克鲁伊夫:本该有机会拿分 抓紧备战下轮比赛

    赛后,小克鲁伊夫坦言,比赛的结果对球队来说很难过。“这是一场过程很丰富的比赛,上半场是一比一,然后我们二比一,最后被逆转。很遗憾我们获得反击的机会并没有抓住,没有获得第三个进球。”

    “当我们做得不够好的情况下,下半场对手二比二扳平比分时给了他们更强大的信念。”小克鲁伊夫认为,比赛的关键转折点就是重庆斯威2:1暂时领先的时候,谁先进球对于比赛走向可能就不同了,“然后裁判吹罚了点球,我们也全力做好了进攻,但是他们的反击做得不错,最终获得了我们二比四的比分。”

    接下来,重庆斯威还将有两场连续的客场比赛,分别在7月10日对阵北京国安、7月17日对阵深圳佳兆业。小克鲁伊表示:“今天比赛结果让人难过,因为本应该拿到积分。不过我们现在要放眼下一场比赛了,四天后我们又将迎来新的对手,我们要抓紧时间去准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