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重庆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提前批开始投档
  • 重庆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提前批开始投档

    时间:2019-07-10 19:32:25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7月1日20时讯(记者 李华侨)今(1)日,重庆市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提前批已进入投档环节,什么是艺术提前批?艺术提前批如何投档录取?重庆市教育考试院专门为考生及家长释疑。

    什么是艺术提前批?

    艺术提前批为未作分省来源计划的艺术院校本科专业。包括31所独立设置艺术院校,经教育部批准参照独立设置艺术院校本科专业招生办法执行的普通高校的有关艺术类本科专业。

    艺术提前批院校如何录取?

    对报考艺术提前批院校的考生,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将其文考成绩及相关信息传至招生学校,招生学校须于2019年7月8日前返回拟录取信息,未被录取的考生,重庆市教育考试院按考生填报的志愿顺序将电子档案投放其他招生学校择优录取,对未按时返回拟录取信息的,视为不录取。

    艺术类考生兼报普通文理类院校的录取是怎样安排的?

    按照录取安排,同时填报了普通文理类招生志愿和艺术类招生志愿的,先参加艺术类的录取。如果艺术类招生志愿只填报了本科批志愿,在艺术本科批录取结束后未被录取的考生可转入普通文理类相应批次参与录取;如填报了艺术类高职专科志愿,须在艺术类全部录取结束后,方可转入普通文理类相应批次参与录取。

    录取轨迹怎么查?

    考生可登录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门户网(www.cqksy.cn)、重庆招考信息网(www.cqzk.com.cn)或重庆招考微信公众号,进入查询界面后输入自己的考生号以及高考报名时设置的密码查询本人信息。在录取期间,考生可查询到高校录取最高分和最低分、本人录取结果及录取轨迹等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