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险!弯道超车不成 小轿车被两大货车挤成“夹心饼干”
  • 险!弯道超车不成 小轿车被两大货车挤成“夹心饼干”

    时间:2019-08-14 20:55:09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8月14日9时讯(记者 赵紫东)重庆北碚区仪北路近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在弯道超车时被两辆相向行驶的大货车挤成了“夹心饼干”,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北碚交巡警接到报警之后立即赶往事故现场。在现场,民警看到一辆蓝色轿车被两辆红色大货车夹在道路中央黄实线上,动弹不得。蓝色轿车驾驶员朱某站在一旁,惊魂未定。他说自己是从天窗爬出来的,幸好车上人未受伤。

    被问及事故经过,小轿车司机朱某显得十分难为情,他说他从东阳镇往朝阳桥行驶,总感觉前面的大货车开得慢,就想在这个弯道处超车,完全没预判可能发生的情况。正当朱某超越前车时,对向开来一辆大货车。好在大货车司机反应迅速,及时刹车,但是,还是把朱某的小车卡在了两辆货车之间,小轿车受损严重。

    朱某表示,早知如此,就不抢这几秒钟时间了,完全没考虑弯道处会车的情况,下次再也不敢这么莽撞,随意超车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