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疲劳驾驶!司机眼睛一闭一睁:追尾货车了
  • 疲劳驾驶!司机眼睛一闭一睁:追尾货车了

    时间:2019-08-14 20:56:39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8月13日18时23分讯(记者 刘艳)12日,在包茂高速秀山隧道前,驾驶员陈某行车途中犯困打了个盹,眼睛一闭一睁的瞬间,追尾旁边车道的重型货车,一家老小险发生意外。

    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三支队五大队的执法队员介绍,事发时,正值当天下午3点过,从行车记录仪里的画面可以看到,陈某的车在接近重型货车的前几秒已经走了一段S形,接下来就径直撞了过去。

    经调查,陈某在事发前已经连续驾驶近6小时。“当时还是疲劳了,整个人不知道是什么状况,就听到砰的一声,才意识到自己撞车了。”陈某称。

    “他车上一共5人,都是家人,还有小孩。”执法队员说,这次幸得货车司机经验丰富,调整方向及时避让,才没有人员受伤。

    重庆高速执法部门提醒驾驶员,夏季炎热,开车时请务必注意休息,不要疲劳驾驶,以免发生意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