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把初心讲给你听|专访重庆市公安局打假总队总队长周伟
  • 把初心讲给你听|专访重庆市公安局打假总队总队长周伟

    时间:2019-08-14 21:01:45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编者按: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强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

    目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重庆各单位深入开展。即日起,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推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重庆领导干部谈初心”主题访谈,对党员领导干部进行思想“再充电”,精神“再补钙”,工作“再加油”,推动重庆各项事业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

    各类假冒伪劣犯罪不仅侵犯了知识产权,扰乱了市场经济秩序,还会危害到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为打击制造销售假冒伪劣商品犯罪的主力警种,重庆市公安局打假总队是如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来听听重庆市公安局打假总队总队长周伟怎么说。

    策划:黄宇

    记者:阙影

    摄像/剪辑:陈毅

    包装:蒋曦

    审核:康延芳 冯珊 张译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