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金项链变“银手镯” 男子伪造转账截图骗取上万元金项链被抓
  • 金项链变“银手镯” 男子伪造转账截图骗取上万元金项链被抓

    时间:2019-08-14 21:06:22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8月12日11时10分讯(记者 赵紫东)明明收到买家发来的网银汇款截图,但蹊跷的是,银行卡却迟迟没有收到汇款。近日,重庆一金店老板就遭遇了此类诈骗。

    8月5日下午,沙坪坝青木关派出所民警接到一家金店老板报警,称当天下午有一男子到他的店里买了一条项链,项链是卖出去了,但却迟迟没收到钱。

    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往金店老板所在的位置。老板告诉民警:“当天下午,一男子来到他的店里,穿着黑色短袖,当时他一进店就直接说要买一条项链,还要大一点的,所以对他的印象特别深”。

    按照男子的要求,老板给他拿了一条标价13,800元的项链,看了一下后,男子毫不犹豫的要了该项链,在付款的时候,男子先称用支付宝支付,可是在支付的时候,男子突然告诉老板,支付宝限额转不了钱,可以用网银转账,但需要对方的银行卡号,于是老板提供了银行卡卡号给该男子,没过多久,男子拿着转账凭证给老板,上面显示转账金额是13,800元,到账时间是两小时后。

    看到转账凭证后,老板便将项链包起来给了男子带走了,项链是带走了,但是钱却迟迟未收到。

    “钱一直都没收到,也没有留男子的联系方式,不得已的情况下,我们只有选择报警,让你们帮忙。”

    了解情况,民警立即查看当时的监控视频,经过多方查询之后,终于查到该男子姓游,民警根据男子的活动轨迹,成功将其抓获。

    据游某交代,他偶然发现了一款手机截图软件,可以编辑任何交易及转账凭据,只需将对方的银行卡卡号编辑到图片中,就可以以假乱真,而且图片上还会显示到账时间是两小时后。想到银行也有延时转账业务,于是就动了歪念头。

    此外,据游某交代,他还用同样的方式,骗取了一辆价值上万元的摩托车。目前,游某已被刑事拘留,该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