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重庆斯威1:1闷平天津天海小克鲁伊夫:盼卡尔德克间歇期后归队
  • 重庆斯威1:1闷平天津天海小克鲁伊夫:盼卡尔德克间歇期后归队

    时间:2019-08-14 21:08:23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相关稿件:

    半场战报:越位进球被吹对方乌龙送礼重庆斯威1:1暂平天津天海

    双方乌龙送礼 重庆斯威1:1天津天海四轮不胜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8月11日22时40分讯(记者 苏桢淇)一场平局,可能对于已经两连败、三轮不胜的重庆斯威来说,还是不够。今(11)日,在这场被重庆斯威主帅称为“球队本赛季最重要的比赛”中,双方各自送出一粒乌龙,费尔南迪尼奥的进球因为越位被吹,最终重庆斯威在主场还是没能迎来一场胜利,以1:1闷平天津天海。

    1:1战平:过程是戏剧的,结局是平淡的

    今日,重庆斯威在主场1:1战平天津天海,遭遇四轮不胜。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石涛 摄

    联赛下半程开始,上半场一度杀到积分榜第四名的重庆斯威接连遭遇了费尔南多、彭欣力离队,加上绝对核心卡尔德克的受伤,重庆斯威近几轮比赛都有些低迷。在此前三轮的比赛中,重庆斯威先后2:2战平上海上港、0:2不敌河北华夏幸福、1:3不敌大连一方,已经遭遇三轮不胜。

    重庆斯威门将隋维杰送给对方一粒乌龙球。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石涛 摄

    第22轮和第23轮的比赛调换顺序后,重庆斯威先对阵天津天海,再客场迎战广州恒大。对于三轮不胜的球队来说,今天是一个打破目前低迷成绩的好机会。在赛前,重庆斯威主帅小克鲁伊夫也曾表示,要想尽快实现球队的保级目标,这是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球队将尽量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结果还是有些让人失望。在这场过程戏剧化十足的比赛中,重庆斯威没有拿到想要的胜利,以1:1的平局让自己的不胜纪录上升到四轮。

    重庆斯威主教练克鲁伊夫。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石涛 摄

    上半场开场第2分钟,重庆斯威门将隋维杰就送出了一粒乌龙。隋维杰先奋力击出一次皮球后,对方球员王晓龙的射门让皮球击中球门立柱后弹出,接着打在了倒地扑救的隋维杰后背上,弹进了球门。重庆斯威以这样一种意外的方式开场便落后。

    而后,阿德里安得球突破到底线后传中,费尔南迪尼奥补射将皮球打进。但主裁马日奇经过VAR确认后,判罚尹聪耀在头球抢点的时候处于越位的位置上,将进球吹掉。天津天海在第28分钟还给重庆斯威一粒乌龙,郑达伦头球解围的时候将皮球蹭进了自家球门。双方以1:1进入到下半场的比赛中。下半场随着体能的下降,重庆斯威全员尽管都很努力,但始终没能迎来很好的进球机会,最终还是只有遗憾地收获1分。

    小克鲁伊夫:会给予新援更多时间和耐心,盼卡尔德克在间歇期后归队

    本场比赛,双方都没有获得很多的进球机会,面对最终1:1的平局,重庆斯威主帅小克鲁伊夫尽管有些遗憾,但认为球队收获的1分也很重要,“我们的球队在比赛过程中很拼,拼到了最后。球队目前的状态并不是很好,在这样一个时刻,我们就需要更多地去拼搏、战斗,做到不输球,当然我们肯定想赢。收获一个平局,对我们来说也是1个积分。”

    重庆斯威主教练克鲁伊夫在场边指挥比赛。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石涛 摄

    “小摩托”费尔南多离队后,新援马尔西尼奥因为卡尔德克受伤的缘故临危受命,本场比赛他也奋力拼搏了85分钟,最后被替换下场休息。小克鲁伊夫坦言,球队本该更有耐心给马尔西尼奥足够的时间去适应。“他刚加盟来的时候,我就提出不能拿他和费尔南多作比较,因为费尔南多已经在这里适应了这个球队四年了。”小克鲁伊夫认为,球队如果处在最好的状态,也能帮助马尔西尼奥更快融合,“但是我们的球队目前状态不是最好的,所以对他也有一定影响。”

    “现在球队的首发和两个月前相比,可能有三到四个位置是跟之前不一样的。”尽管目前在首发阵容的安排上遇到一些难题,小克鲁伊夫仍然很乐观地表示:“球队上下为了目标,去适应这些变化,比赛中一直很努力地去拼搏。大家的付出我是能看到的,拼搏精神我非常满意。”

    另一方面,目前受伤的卡尔德克已经回到自己的国家进行恢复,8月15日客场对阵广州恒大的比赛肯定无法登场。接着联赛将有一个月的间歇期,重庆斯威第24轮比赛将在9月15日进行,对手是目前排名垫底的北京人和。小克透露,全队都在盼望,卡尔德克能在间歇期结束后早日回归球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