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人大代表多方协调 解决居民健身不便问题
  • 人大代表多方协调 解决居民健身不便问题

    时间:2019-08-14 21:10:27  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作者:

    昨日上午,位于大渡口区新山村街道光明社区的金融广场小区健身区域聚集了一群人,只见他们兴高采烈地站在一排排崭新的健身器材面前:“以后锻炼更近更方便了,真的很感谢区体育局的领导、幸红君代表为我们办了一件大实事、大好事,圆了我们多年的梦。”

    前几个月,金融广场小区的居民蒋婆婆向区人大代表幸红君反映,小区居民休闲活动单一,老人小孩只能在小区内走走坐坐,希望人大代表能向相关部门反映多增设一组体育器材,丰富小区居民群众的文化休闲生活。

    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也是社区的党委书记,双重身份的幸红君接到居民反映后,多次到新山村街道、区体育局、区城市管理局等多个部门来回协调,为社区居民呼吁安装健身器问题。最终,在大渡口区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下,在辖区金融广场小区内的3个小广场上安装了一批体育健身器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