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终结广州恒大13连胜!冯劲一条龙进球重庆斯威1:1战平恒大
  • 终结广州恒大13连胜!冯劲一条龙进球重庆斯威1:1战平恒大

    时间:2019-08-17 21:52:06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今日,重庆斯威在客场迎战广州恒大,双方最终战成1:1平。图片来源东方IC

    冯劲一条龙过人,为重庆斯威扳平比分。图片来源东方IC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8月15日22时30分讯(记者 苏桢淇)今(15)日,中超第22轮比赛,广州恒大主场迎战重庆斯威。上半场,恒大卡利斯塔任意球直接破门斩获复出后首球,冯劲一条龙闪电破门扳平比分。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最终重庆斯威客场1:1战平广州恒大,拿到宝贵1分的同时还终结了广州恒大的13连胜纪录。

    塔利斯卡复出后斩首球

    冯劲一条龙进球助重庆斯威扳平比分

    上轮在战胜了争冠对手北京国安后,广州恒大豪取联赛13连胜,球队状态爆棚,离联赛冠军是越来越近了。重庆斯威在近4轮有3个主场的情况下打出了2平2负战绩。自重庆队于2015赛季重返中超,恒大与其联赛交锋战绩为6胜1平2负,恒大主场4战取得全胜。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恒大凭借塔利斯卡的入球客场1:0战胜斯威。

    第13分钟,马尔西尼奥得球分中路阿德里安,再分禁区左侧费尔南迪尼奥,大摩托一脚抽射打门被朴志洙挡出去。第30分钟,广州恒大率先取得进球。元敏诚绊倒塔利斯卡,送给广州恒大前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塔利斯卡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他的打门绕过了人墙后,打出了极大的弧度窜进球门,恒大取得1:0领先。

    重庆斯威迅速调整,在丢球2分钟后火速扳平比分。第32分钟,重庆斯威断球后打出反击,冯劲左路带球突破,连过三人摆脱防守后杀入禁区,随后单刀推射破门1:1将比分扳平。第34分钟,冯潇霆一脚挑传到前场,韦世豪传给保利尼奥,后者将球打进,但韦世豪接球时处于越位位置,裁判与VAR确认后维持原判,进球无效。上半场双方1:1战平。

    双方拼抢激烈。图片来源东方IC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攻势不减。第60分钟,黄博文的回防,身后绊倒了费尔南迪尼奥吃到全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66分钟,塔利斯卡前场左路拿球强突,被罗森文放倒在地,恒大获得了前场左路的任意球机会,塔利斯卡任意球被蒋哲回防解围。第78分钟,阿德里安拿球横传费尔南迪尼奥,后者停球转身,直接一脚抽射被刘殿座没收。全场补时6分钟,最终双方都没能扩大比分,以1:1握手言和。

    间歇期前稳拿30分积分

    小克鲁伊夫:为球员们感到骄傲,希望间歇期找回更多能量

    小克鲁伊夫非常满意球员们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图片来源东方IC

    对于目标是保级的重庆斯威来说,能客场在广州恒大身上抢到1分并打破对方的13连胜纪录,是非常令人满意的。显然,小克鲁伊夫也非常开心球员们在本场比赛的付出。赛后,小克鲁伊夫说得最多的一个词就是“骄傲”。这支在中超中投入并不算多的球队,经过23轮的比赛,目前以30分的积分稳稳地处于积分榜中游,离保级仅一步之遥。

    “首先对球员们的付出和努力感到非常骄傲,我知道广州恒大已经保持了非常好的状态,而我们最近球队在体能方面也是到达了一个极限。正因为如此,我更对我的球员在场上付出的努力、展现出的纪律性感到非常骄傲和满意。”小克鲁伊表示小克鲁伊夫也不忘比较球队在上下半程的发挥,“我认为我们球队在上半程的表现,让很多对手感到不舒服。下半程的比赛没有上半程表现那么好。”

    “但是今天我们不一样。”小克开心地表示,这段时间我们有一段时间状态下滑,也有了输球的情况出现。“像重庆斯威这支球队,我们的经济投入可能和其他球队没有办法比,我们则在每天的训练上、每场比赛的付出上更多努力。今天我们拿下比赛的关键在于球队的精气神,我希望球迷也能为我们感到骄傲。”

    本场比赛,冯劲在上半场连过数人的进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对于这名球员,小克鲁伊夫表示:“冯劲个人特点速度很快,个人能力很出色。这个进球不仅仅是在过人上很优秀,他临门那一脚的处理上也非常好。在过去几场比赛中,冯劲运气不是很好,有好几个非常好的机会,但是没有抓住,但是今天他重新站了出来。”

    本轮比赛之后,联赛将迎来一个月的间歇期。重庆斯威的下一场比赛将在9月15日进行,客场对阵北京人和队。对于这个不短的间歇期,小克鲁伊夫希望,队员们能通过这段时间的假期找到更多的能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