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看!“云端航母”来了 明早华龙网带你直击巫山机场首航
  • 看!“云端航母”来了 明早华龙网带你直击巫山机场首航

    时间:2019-08-17 21:53:06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16日上午重庆巫山机场将迎来首航。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石涛 摄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8月15日21时05分讯(记者 刘艳 王柯岚)明(16)日,重庆巫山机场将迎来首航。华龙网集团联合重庆市交通局、重庆机场集团,推出文图、视频直播,带你直击巫山机场首航全过程。

    巫山机场工程于2015年10月17日正式开工,2019年7月竣工验收。该项目按满足年旅客吞吐量28万人次、货邮吞吐量1200吨、飞机起降3333架次进行设计。

    重庆巫山机场航站楼入口。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石涛 摄

    重庆巫山机场航站楼内景。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石涛 摄

    巫山机场海拔高度达1771.48米,是目前重庆海拔最高的民用机场,现已成为美名远播的云端机场。在巫山机场可以俯览瞿塘峡,远眺巫峡,瞭望白帝城,可看美丽云海和三峡红叶,四季风景如画,是目前国内机场中,唯一可以观赏到高峡平湖极致景观的机场。

    明天,这座有“云端航母”之称的机场将迎来首航。首趟航班将于明天早上8点10分从江北国际机场起飞前往巫山机场。届时,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也将在江北国际机场和巫山机场两地开启图文、视频直播,带你飞越三峡,直击巫山机场通航全过程。

    本次直播将于16日早上7时开启,敬请关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