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智博会来了|智能化应用与高品质生活高峰论坛将于8月26日在重庆举办
  • 智博会来了|智能化应用与高品质生活高峰论坛将于8月26日在重庆举办

    时间:2019-08-21 21:02:24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8月19日20时讯(首席记者 佘振芳 记者 邱小雅)当前,信息技术在不断迭代升级,5G、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也在不断创新。今(19)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获悉,智能化应用与高品质生活高峰论坛作为2019智博会七大主题论坛之一,将于8月26日下午在重庆仙桃国际学院6号楼学术报告厅举办。

    本次论坛将以“智行千里、慧致广大”为主题,围绕新型智慧城市民生服务、城市治理、政府管理、产业融合、生态宜居等领域,探讨智能化应用驱动高品质生活的未来方向,多角度研讨智能科技时代背景下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发展新趋势。

    论坛将邀华为、中兴、阿里巴巴、百度、科大讯飞、甲骨文、SAP等国内外知名企业专家,围绕新型智慧城市民生服务、城市治理、政府管理、产业融合、生态宜居等领域智能化应用,开展主题演讲和圆桌对话,探究智能化应用驱动生活的普惠价值和未来方向,讨论5G、人工智能等技术前沿、应用环境、发展趋势、市场需求等热点话题。

    值得一提的是,论坛还将发布由国家信息中心和华为联合编制的《迈向万物智联新世界》。

    本次论坛由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主办,重庆市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国家信息中心、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承办,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西部分院协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