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37℃ 秋老虎真的来了
  • 37℃ 秋老虎真的来了

    时间:2019-09-11 18:41:10  来源:华龙网-重庆晚报  作者:

    重庆晚报讯 (重庆晚报-上游新闻记者 石亨)昨日清晨,阔别多日的蓝天白云回归主城,一同回归的,还有灿烂艳阳。下午1点多,渝北等地迎来短时阵雨。

    天气转好,气温也逐渐回升,截至下午3点,重庆大部分地区气温最高温在32-34℃之间。全市最高温在云阳,34.8℃,主城气温也达到了33.6℃。

    据市气象台预计,未来3天,各地以多云为主,有分散阵雨。大部分地区最高温逐步回升至37℃,主城最高温将达到35℃。

    专家提醒,天气转好,气温有所回升,但早晚较为凉爽,昼夜温差增大,市民切勿贪凉,谨防感冒。

    天气预报

    今天,偏西地区、东南部地区及城口分散阵雨转多云,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23~36℃。主城区:多云,气温25~35℃。

    明天,各地多云到晴,东部地区午后有分散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4~37℃。主城区:多云,气温26~36℃。

    后天,偏西、偏北地区多云,傍晚有分散阵雨,其余地区多云到晴。大部分地区气温24~37℃。主城区:晴转多云,气温26~35℃。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