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律所入驻重庆科技服务云平台 为企业创新护航助力
  • 律所入驻重庆科技服务云平台 为企业创新护航助力

    时间:2019-09-14 20:46:35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盈科律师事务所在重庆科技服务大市场举行法律知识第一期培训。科技服务大市场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9月12日11时45分讯(记者 伊永军)9月11日,法律护航企业创新助力企业成长系列活动启动会在重庆科技服务大市场举行。启动仪式上,重庆科技服务大市场与北京盈科(重庆)律师事务所举行合作签约仪式,以提升企业守法经营意识、经营能力与管理水平,护航企业创新,助力成长。

    本次活动由重庆高新区管委会等指导,重庆科技服务大市场、北京盈科(重庆)律师事务所主办。

    据介绍,本次活动是2019年重庆市科技局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系列专题活动之一,将在9月—12月期间,针对企业在公司设立、合伙事务、劳动人事、企业管理、规章制度、合同审查、知识产权、商业保险、合并分立、公司注销等一般性法律服务的需求,走进云平台创新服务基地和产业园区,开展系列法律知识普及与服务活动。预期将服务市内科技园区10家以上,服务企业500余家。

    启动会期间,重庆科技服务大市场与北京盈科(重庆)律师事务所签约,该律师事务所成为重庆科技服务云平台首批入驻的法律服务机构,它将为重庆创新创业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法律咨询,20余名律师将通过云平台,在线为企业解答生产经营中所遇到的法律问题,助力企业发展。

    重庆科技服务大市场与北京盈科(重庆)律师事务所举行合作签约仪式。科技服务大市场供图 华龙网发

    除此之外,双方还特别组织了13名律师、专家团队,将在活动期间为企业带来相关知识培训、现场诊断。

    9月11日,盈科律师事务所在重庆科技服务大市场举行了法律知识第一期培训,该所的刘晓禾、黄志涛、范兆峰三位律师分别为现场的60余名企业代表带来了《企业不输在依法治企起跑线》《企业财税法律实务》《初创科技企业劳动人事风险防范》为主题的法律知识讲座。

    据重庆科技服务大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大市场将充分发挥建设运营重庆科技服务云平台的资源集聚优势,以及云平台各创新服务基地密切联系企业的渠道优势,广泛征集遴选财税、融资、法律等领域专业服务机构,深化线上线下相联动的企业创新创业服务。

    重庆高新区创新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立足提升企业守法经营意识、经营能力与管理水平,护航企业创新、助力成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