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视频|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他们通过这些方式表达祝福
  • 视频|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他们通过这些方式表达祝福

    时间:2019-09-14 20:47:01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9月11日20时讯(记者 李华侨)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今(11)日,南岸区在施光南大剧院举办“歌唱祖国”群众合唱音乐会,表达全区干部群众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而在涪陵蔺市美心红酒小镇也开展了传统美食庆中秋,快闪迎国庆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参与。他们都在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祝福。

    合唱音乐传祝福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下午3时30分,施光南大剧院内,一曲由南岸区文旅委带来的《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随后,区检察院、鸡冠石镇、区老干局、区教委、区税务局等11支合唱队伍逐一登台,饱含深情地放歌新时代,用最美的歌声祝福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据悉,本次活动从今年5月启动,经过机关和教育系统、镇、街、重庆经开区等5大片区赛层层海选后,12支队伍从42支合唱队中脱颖而出,进入今天的决赛。

    快闪活动迎国庆

    在美心红酒小镇,工作人员用数千个月饼以及月饼盒子在长7余米,宽近4米的桌子上摆出一个70周年造型的图案。当伴随着一首首爱国歌曲的响起,手持小国旗的游客和工作人员出现在广场,大家高举手中的小国旗,跟随着音乐旋律一起舞动、一起歌唱,抒发着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生活的向往。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活动以“传统美食庆中秋、快闪活动迎国庆”为主题,希望通过革命歌曲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也希望借重温传统中秋习俗,品尝传统中秋美食等活动,丰富游客文化生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