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好消息!环线海峡路至二郎段进入不载客试运行阶段 预计年底通车
  • 好消息!环线海峡路至二郎段进入不载客试运行阶段 预计年底通车

    时间:2019-09-18 18:27:55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环线海峡路至二郎段工程进入不载客试运行阶段。重庆轨道集团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9月18日12时讯(记者 刘艳)今(18)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重庆轨道集团了解到,环线海峡路—鹅公岩轨道专用桥—二郎段工程已进入不载客试运行阶段。

    据介绍,不载客试运行主要检验信号、车辆、供电、通信、站台门等系统设备的稳定性、安全性和可靠度,为开通试运营奠定坚实基础。

    环线海峡路—鹅公岩轨道专用桥—二郎段全长9.5公里,设谢家湾站、奥体中心站、陈家坪站、彩云湖站、二郎站共5座车站。

    据了解,按计划,环线海峡路—二郎段预计今年底通车,通车后将与去年底通车试运营的环线东北半环(重庆图书馆—重庆火车北站南广场—海峡路)实现贯通运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