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广东队率先抵渝 首届中欧篮球冠军杯本周五开战!
  • 广东队率先抵渝 首届中欧篮球冠军杯本周五开战!

    时间:2019-09-18 18:27:57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9月17日23时30分讯(记者 吴黎帆)9月20至22日,首届中欧篮球冠军杯将在重庆市渝北区渝北体育馆进行。9月17日下午2点,广东队率先抵达重庆,开始备战。

    主办方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在机场看到,主教练杜锋带头走出,他表示希望通过这些比赛让队员以更好的状态进入CBA联赛。根据球队公布的行程,新疆队、德国EWE奥尔登堡俱乐部、俄罗斯诺夫哥罗德俱乐部都将于9月18日陆续抵达重庆,并开始为20日开打的比赛做准备。首日比赛的对阵为广东队VS德国EWE奥尔登堡俱乐部、新疆队VS俄罗斯诺夫哥罗德俱乐部。

    据了解,首届中欧篮球冠军杯由重庆市体育局和渝北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本次的参赛球队大牌云集,实力顶级。广东队和新疆队是上赛季CBA的冠军和亚军,两队都拥有大量国家队球员。同时,这也是中国本土第一次举办洲际豪门俱乐部杯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