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重庆面向“双一流”高校招聘优秀人才 16场双选会等你来
  • 重庆面向“双一流”高校招聘优秀人才 16场双选会等你来

    时间:2019-09-18 18:28:03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9月17日18时18分讯(记者 李袅)今(17)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获悉,由重庆市人力社保局主办、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承办的下半年全国“双一流”高校巡回招聘会,明日起将陆续在16所高校开展,活动将持续至11月。

    活动海报。主办方供图

    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围绕重庆市重点产业发展的中高端人才、紧缺人才需求,打造的“百万英才兴重庆引才活动”品牌下的子品牌,此次全国“双一流”高校巡回招聘会优选中国民营企业500强、重庆民营企业100强、在渝央企、重庆知名国企、外资企业及科研院所,组团赴全国“双一流”高校或优势学科院校,举行面对面的专场招聘洽谈会以及推介会。

    “招聘会将走进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武汉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四川大学、重庆大学、吉林大学等16所‘双一流’高校。”该负责人介绍,活动首站设在成都,明日即将在成都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举行三场招聘会,用人单位共计140家次,需求岗位家次达5184个。

    据悉,成都三场招聘会的参会企业包括其母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的在渝企业、专注研制惯性导航的高科技民营企业,重庆高速公路集团、重庆地产集团等国企,也有北京理工大学重庆创新中心、重庆车辆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冶赛迪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等科研院所,以及重庆大学、重庆邮电大学等9所本地高等院校。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吸引人才,不少用人单位特别给予科研奖励、政府人才补助申请等福利,开出健身房免费用、驻外补贴、出国旅游包食宿等条件。更多巡回招聘会信息可登陆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官网(http://www.cqhri.com)或重庆英才网(http://www.cqtalent.com)查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