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重庆江津、永川多个事业单位公招302人 本月下旬开始报名
  • 重庆江津、永川多个事业单位公招302人 本月下旬开始报名

    时间:2019-09-18 18:28:24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9月17日15时讯(记者 李袅)今(17)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重庆市人力社保局获悉,我市一批事业单位公招302人,本月下旬开始报名。

    重庆科技学院公招30人

    此次重庆科技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0名,招聘岗位包括数理与大数据学院数学专业、安全工程学院消防工程专业等专任教师,以及党政办公室综合管理、学生工作部辅导员等。年龄要求在40周岁以下,大部分岗位要求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报考者可于9月22日(周日)9:00~17:00在重庆科技学院人事处(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学院行政办公楼105室)现场报名。

    考试考核方式分为心理测试、笔试、面试,考试时间为9月28日。需要注意的是,此次考试考核不发布考试大纲,不指定考试用书。考试内容涵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思想、高等教育理论、岗位相关知识等。

    永川公招49人

    此次永川区面向社会公开招(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49名,其中公开招聘47名,公开选聘2名。招聘单位包括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等。

    招(选)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不设现场和电话报名。报考人员在9月24日9:00至9月25日18:00期间登录永川区人民政府网首页,点击“考试招录服务、社会招聘”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提交报考申请(不支持手机端报名)。需要注意的是,网络报考入口将按时关闭,逾期未进行网上报考申请的,不能再申请报考。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时间将于10月10日前在永川区人民政府网首页“考试招录服务、社会招聘”栏公布。具体时间、地点及考试注意事项详见《准考证》。

    江津公招223人

    据悉,2019年江津区赴高校公开(考核)招聘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和优秀毕业生223名。设计单位单位包括江津中学、白沙中学等多所区内中小学,及区政府投资评审中心、区中心医院等。

    公开(考核)招聘采取现场报名并进行资格审查的形式。其中除了四川大学、四川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将设报名地点,重庆医科大学和西南大学也将在11月进行现场报名。

    考点设置、报名、资格审查、考试考核时间等,如有变化,将在重庆市江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及相关高校就业信息网上发布补充通知,报考者可及时关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