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视频|吓坏了! 错把油门当刹车 小车撞上前方排队车辆
  • 视频|吓坏了! 错把油门当刹车 小车撞上前方排队车辆

    时间:2019-09-18 18:28:33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9月17日11时40分讯(记者 邱小雅)日前,沙坪坝区交巡警支队巡逻民警在三峡广场发现三角碑转盘往重庆大酒店方向出现拥堵,一辆号牌为渝AM3***的小轿车侧翻树立在道路中央,驾驶员被困车内无法脱身,同时现场还有2辆被擦挂车辆停在路中,交通严重受阻。

    交巡警立即请求周围民警及特勤队员赶到现场支援,将被困驾驶员安全带割断从车内救出,并组织周围群众和民警联手将侧立车抬翻过来,并尽快转移到不影响交通的地方,从事故发生到完成现场初步处置全程不到5分钟。经民警调查得知,该事故系驾驶员张某驾操作不当,本来想到左侧车道排队等待进入停车库,但是一走神把油门当刹车踩了,直接撞上左前方停车排队车辆后向右发生侧翻,并竖直侧立在马路上,辛亏交巡警就在附近执勤及时救援。事故造成小轿车左前车体受损严重、左轮胎撞裂,其余两辆车辆不同程度受损。驾驶员张某手臂多处擦伤,但无大碍,只是受了惊吓。

    在此,交巡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驾驶途中一定要集中精力,并养成安全操作的良好习惯,避免意外发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