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线上线下活动精彩纷呈 闭幕盛典将目光聚焦在荣昌夏布
  • 线上线下活动精彩纷呈 闭幕盛典将目光聚焦在荣昌夏布

    时间:2019-09-18 18:28:50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蒋爱民发布相关信息。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石涛 摄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9月16日14时50分讯(记者 冯司宇)为期六天的2019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怎么嗨?在今(16)日举行的相关发布会上,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组委会副主任蒋爱民介绍道,时尚周期间将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动态与静态,线上与线下的精彩活动。主要活动场地分别选址在南岸区、荣昌区。荣昌区开展的主要活动如下。

    9月25日晚,在荣昌区中国夏布小镇将隆重举行“繁荣昌盛好”2019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闭幕盛典暨荣昌夏布—张义超时尚大秀。

    荣昌夏布作为中国纺织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优秀代表,自2016年起,连续三年由中国十佳设计师张义超女士担纲主创和总设计师的荣昌夏布创意设计作品秀惊艳中国国际时装周秀场,一次次引用更加丰富的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内容——荣昌夏布、荣昌陶器、荣昌折扇的材料、元素和文化符号,借助于匠心独具的创意设计,用唯美、自然、旖旎的服装服饰形态充分表现荣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精湛、典雅与质朴、内敛的完美结合。

    此外,本届时尚中国(重庆)峰会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纺织国际贸易促进会会长徐迎新致辞。并邀请到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亚洲时尚联盟主席张庆辉,上海市时尚产业促进中心主任、东华大学教授卞向阳,杭州新美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创始人、原阿里巴巴高级产品运营专家李旭担纲主旨演讲嘉宾。邀请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杨金纯、中国纺织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华珊、四川美术学院教授苏永刚、杭州新美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创始人、原阿里巴巴高级产品运营专家李旭担纲对话环节演讲嘉宾,同台互动,对话交流,探索重庆时尚产业发展路径。

    点击图片看专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