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脱口秀大会2》开播 看毛不易教你如何把天聊“死”
  • 《脱口秀大会2》开播 看毛不易教你如何把天聊“死”

    时间:2019-09-18 18:29:03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海报 片方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9月15日15时讯(记者 董进)脱口秀竞技节目《脱口秀大会2》第九期将于今晚开播。本期的议题是:怎么选都不错。脱口秀演员们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争取进入总决赛的最后三个名额。当庞博谈及上热搜感受时,吴昕也对自己前段时间的绯闻热搜作出了回应,而本期飞行嘉宾毛不易则展开现场“教学”,教你如何把天聊“死”。

    本期节目中,庞博谈到前几天看到自己上了热搜,非常激动地刷了一整晚,然而当看着自己的热搜在热搜榜上一步步往下掉,最后只能无奈“目送自己离去”,他感觉手机是越来越热,自己却越来越凉。曾多次上过热搜的李诞对此有着更深的感触,他告诉庞博热搜有时候在上面时间长了也会凉,并现场点名吴昕,表示她一定也很有感想。

    吴昕和李诞一样上过很多的热搜,两人可以说是“同病相怜”。前不久,她就曾因被拍到与一个帅哥吃饭、看戏而上热搜,针对李诞的现场调侃,吴昕巧妙回应了与小鲜肉的绯闻,她表示也想约李诞一起吃饭,两人可以“炒个CP”一起上热搜。

    毛不易 片方供图

    关于选择这个话题,卡姆提到小时候我们对于电视节目没有任何选择权,电视上放什么动画片我们就只能看什么,所以当课间小朋友们用动画片里的招式打闹时,他只能用美少女战士的招式回应。其他脱口秀演员的表演也同样精彩。Rock谈及放假回家与父母的相处模式,表示最害怕在自己的房间换内裤,任何一秒都会被人破门而入的恐惧让他练就了像川剧变脸一样快的速度;张博洋在本季节目中获得过两次“爆梗王”,出色的表现为他收获了很多人气,然而在回忆第一季的节目时,公司让他发一条微博广告,半个小时后都只有一位粉丝的留言;思文吐槽生完病后收到的张绍刚碎嘴式关心:思文没事,像你这种病病歪歪的,都活得可长了。

    本期的飞行嘉宾毛不易现场也展开了特别的“教学”,教你如何把天聊“死”。他讲到自己做过的最重大的选择,是上大学的时候咬牙买了一件799元的棉服,当身边有女同学说冷时,他不仅提出自己的棉服非常暖和,还用一句直男式的回答“要不你也买吧”迅速“完结”了聊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